章鱼烤五花肉

平平无奇的追星罢了

【万有寅力‖论坛体】婧内部有人嗑万有寅力吧?

【青春有你2】——【cp版】【万有寅力】

      ————————————————————

      

      婧内部有人嗑万有寅力吧?

      

      

      1L  楼主本主

      如题。今晚有感。

      2L  干啥啥不行,占座第一名

      占座。

      3L  搞婧达人

      前排。

      4L  永远抢不到二楼

      我来了。

      5L  笔歌墨無

      这一期271的剪辑还是那么狗。

      6L  俺是椰奶椰奶椰奶

      感觉好好一个综艺看成了连续剧。

      7L  笔歌墨無

      对,就不能一次性舞台放完吗。

      8L  章鱼烤五花肉

      楼上几位是不是偏题了。

      9L  太空垃圾

      楼主咋不见了?出来说说呗。

      10L  孙完是1罢了

      万有寅力这期没啥糖啊感觉?

      11L  俺是椰奶椰奶椰奶

      对啊,除了字幕组弄了一个括号。

      12L  丰小圆

      还有在下场的时候🍼喊了🐯的名字。

      13L  我是一张逗腐皮

      楼上一看就没看升级版。

      14L  太空垃圾

      ???升级版发生什么了吗?

      15L  皮皮球

      看了升级版的我表示和楼主想法一样!

      16L  笔歌墨無

      所以,楼主呢?呼叫楼主呼叫楼主!

      17L  楼主本主

      我来了,刚刚一直在循环那段,出不来了。

      18L  皮皮球

      是说的选人那段是吧!

      19L  银河底端

      🍼行为请勿上升91,谢谢。

      20L  三之日

      hhhhhh,🍼赵四附体。

      21L  六加七。

      ???选人不是🍼直接一剪没吗?哪里看到的糖啊?

      22L  你瑶哥就是你瑶哥

      楼上,新一期升级版欢迎你。

      23L  六加七。

      好的,我速度去看。

      24L  俺是椰奶椰奶椰奶

      看了这期我觉得楼主的想法是对的。婧里绝对有人嗑万有寅力!

      25L  JanET

      我去,这么刺激!

      26L  Helen

      有人!!绝对!!

      27L  利一释众生

      发生什么了发生什么了?

      28L  子庚奶希

      这里求个转播啊,没充会员,卑微。

      29L  十九second

      选人轮到🍼时,其实不止喜爱和🐯举了手,还有呆萌,安琦和杉杉也举了手。

      30L  cb

      🐯:“我们就姐妹合作一个舞台,正好改一改乃万现在这一种到处爱撒娇的臭毛病。”

      31L  你瑶哥就是你瑶哥

      她急了她急了她急了!

      32L  银河底端

      然后听见🍼选喜爱姐之后,🐯:“乃万,干什么哟!”

      33L  子庚奶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swl......

      34L  你瑶哥就是你瑶哥

      她醋了她醋了她醋了!

      35L  cb

      之前还说什么“怕我们家乃万万没有人选”。

      36L  Helen

      那么多人选,明明就是自己想和🍼一组,傲娇🐯。

      37L  乃万我的小宝贝

      【此评论已删除】

      38L  牛顿棺材板压不住了

      【此评论已删除】

      39L  六加七。

      ???楼上毒唯怎么还跑到这来了?麻烦看清楚开头好嘛。这是cp版。

      40L  楼主本主

      过激言论我会删除的,不嗑的左上角慢走不送。

      41L  皮皮球

      还有还有,🍼也说了:“我是一个很虎的人”!!!

      42L  子庚奶希

      我又嗑到了!

      43L  利一释众生

      我也,上头了!

      44L  太空垃圾

      可这和题目有啥关系嘞?哪里有透露出来其他人嗑万有寅力啊?

      45L  十九second

      这里,我就必须要批评一下那几位小可爱了。

      46L  PeggyL

      Hhhhhhhh,过于明显了。

      47L  俺是椰奶椰奶椰奶

      呆萌:“但是她,会不会就是,进来直接就选你这边了啊?”

      48L  cb

      安琦:“谢可寅我觉得也会选乃万吧。”

      49L  C_YitY_C

      许杨那个玉琢最过分,跟🍼说:“选MAMA吧,我想看你和谢可寅pk。”

      50L  笔歌墨無

      羊姐V5,说出了我的心声!

      51L  PeggyL

      我也想看!(不过她俩当对手是不太可能的了。)

      52L  楼主本主

      我觉得,这几个,绝对在嗑万有寅力。

      53L  C_YitY_C

      我也我也!

      54L  孙完是1罢了

      同事都在嗑,在谈吧?!

      55L  丰小圆

      在谈吧?!

      56L  皮皮球

      在谈吧?!

      57L  笔歌墨無

      感觉可能还不止这些人......

      58L  十九second

      我觉得,爱姐应该也有。

      59L  可可爱爱小作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帖子好好笑。分享分享。

      60L  章鱼烤五花肉

      我也觉得里面肯定有我们的人。至少同组表演的人应该会感受到吧。

      61L  太空垃圾

      后期字幕组应该也有。

      62L  皮皮球

      啊,羡慕她们可以一线嗑糖的人!

      63L  丰小圆

      我......总觉得上面有个ID有点眼熟。

      64L  楼主本主

      啊啊啊啊啊,好想知道啊!内部有人就肯定szd!

      65L  天天想做梦

      嗯,在嗑。

      66L  小辣椒有点甜

      嗯,在嗑。

      67L  这座城多了个伤心人

      嗯,在嗑。

      68L  我是你不得不爱的人

      嗯,在嗑。

      69L  长腿伯爵

      嗯,在嗑。

      70L  我最闪耀

      嗯,在嗑。

      71L  没头脑的美丽花瓶

      嗯,在嗑。

      72L  楼主本主

      楼上是在玩什么语C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章鱼烤五花肉

      有点意思。搞得我也想玩语C了。

      74L  楼主本主

      看来没什么人了,都去嗑糖了,走了走了。

      

      ————————————————————

     

      75L  皮皮球

      我的天啊,我第一时间就冲来这个帖子了!

      76L  丰小圆

      神仙帖子!

      77L  楼主本主

      ???这是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两年前的帖子突然来人有点猝不及防。

      78L  笔歌墨無

      楼主你快去看欣欣子才出的采访!

      79L  太空垃圾

      第一时间冲回这里!

      80L  俺是椰奶椰奶椰奶

      截图截图!

      81L  孙完是1罢了

      留名!

      82L  楼主本主

      我的天啊!欣欣子说她的ID是可可爱爱小作精!

      83L  你瑶哥就是你瑶哥

      那那几个说在嗑的人,岂不是?!婧人!

      84L  楼主本主

      我的妈,简直不敢想!

      85L  Helen

      wyylszd!

      86L  C_YitY_C

      wyylszd!

      87L  cb

      wyylszd!

      

      ......

     

      91L  平淡无奇的创作小能手

      @可可爱爱小作精 作为一个cp粉。

      92L  没头脑的美丽花瓶

      @可可爱爱小作精 没有圈地自萌。

      93L  平淡无奇的创作小能手

      @可可爱爱小作精 舞到了正主面前。

      94L  没头脑的美丽花瓶

      @可可爱爱小作精 请自己开除粉籍。

      95L  利一释众生

      楼上???

      96L  皮皮球

      保护我方小作精!

      97L  孙完是1罢了

      楼主快出来删。

      98L  平淡无奇的创作小能手

      不用她来帮我们舞。

      【未公开合照】

      99L  没头脑的美丽花瓶

      我们可以自己扛旗。

      【未公开合照】

      100L  可可爱爱小作精

      @平淡无奇的创作小能手@没头脑的美丽花瓶 你俩清醒一点,这不是朋友圈!控制一下!

      101L  楼主本主

      幸福来得太猛烈,让我有点懵。

      101L  银河底端

      楼主先别懵了,快去反黑啊!

      102L  楼主本主

      哦哦哦,对对,反黑,先反黑。

      103L  十九second

      这帖子火之前我先合个影。

      104L  章鱼烤五花肉

      我也。

      105L  我是一张逗腐皮

      wyylszd!

      106L  俺是椰奶椰奶椰奶

      wyylszd!

      107L  子庚奶希

      wyylszd!

      108L  六加七。

      wyylszd!

      109L  JanET

      wyylszd!

      110L  三之日

      wyylszd!

      

      ......

      

      518L  牛顿女孩飞着走

      wyylszd!

      519L  双rapper的爱情

      wyylszd!

      520L  万有寅力就是坠吊的

      wyylszd!(耶我抢到了520!)

      521L  堂堂正正风风火火坦坦荡荡

      wyylszd!(楼上神仙手速)

      522L  钉死棺材板

      wyylszd!

      ......

      

      ————————————————————

      

      感觉逻辑不大对,大家看个乐呵。

      我脑细胞要不够用了。

      要是猜对全部ID小巧思有小惊喜👀

      准备理理思路接着写Marguerite了。

   (算了,还是不适合写长篇🙃)

评论(8)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